枢沦

产粮随缘的爬墙怪

【巍澜】论坛体/坐在我前桌的大佬和他的男朋友

#论坛体。校园au
#又名学霸是怎么谈恋爱的。
#很没意思而且没逻辑
#本篇巍巍还没正式出现∠( ᐛ 」∠)_
 
  龙城论坛>>>恋爱版>>>【狗粮】坐在我前桌的大佬和他的男朋友
  
  1L lz
  RT。我是来吐槽顺便和广大沙雕网友分享狗粮的: )
  
  2L
  见狗粮滚x
  
  3L
  沙发!
  
  4L
  ls慢了一步哈哈哈哈哈哈
  
  5L
  你坛5楼之内绝不谈主题
  
  6L
  所以lz看见了啥
  请叫我正楼小能手!!(・ω< )
  
  7L lz
  首先打码。为了我的生命安全大家就别想着扒了: )
  去年lz梦想成真考进某大学,报到的时候同届还有两个小帅哥,我和还他俩分在一个班,做他俩后桌: )
  
  8L
  论坛浸淫多年的我仿佛看到了这个故事的结局嘻嘻嘻嘻
  
  9L
  我在这里先替楼主默哀。
  然后开始哈哈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L
  这个熟悉的剧本哈哈哈哈哈哈哈lz是不是想着起码要搞到一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L lz
  :)
  
  12L
  这一看就不是叭。要是真那个剧本的话lz怎可能现在才来吐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L
  ls说的好像有点道理?????x
  
  14L lz
  >>12L 的确不是平常的剧本:)我拿到了假剧本:)
  我是带着滤镜看他俩的,就当是磕磕rps为我无聊到大学生活增添烦恼。不是。色彩。
  他俩天天拌嘴我看着养眼,圈地自萌也不碍别人啥事。可唯一不正常的一点就是他们相处的太兄弟了:)
  我以为是我的滤镜不够厚:)
  
  15L
  哇听起来好惨
  
  16L
  是够惨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磕rps下场不会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17L
  rps:别搞我,没结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L
  我是二楼,lz的cp呢。就这么没了??狗粮呢????
  
  19L
  妈耶这楼竟然是有人为狗粮而进来的么
  
  20L
  18L说出你的故事!!灯光师给我往死里打!
  
  21L
  我是18l,我爱狗粮,狗粮使我快乐
  
  22L
  感觉好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L
  楼主嘞???就这么完了?。
  
  24L
  那在lz回来之前18L请说出你的故事!开始叭!
  
  25L
  我披个固码就上
  
  26L 我是18l
  OK。
  你们来听听我的狗粮生活嘻嘻嘻嘻嘻
  
  27L
  搬好小板凳。前排瓜子有没有需要的
  
  28L 我是18l
  我是上个学期转到那个大学的,和某位大佬转校生同时间过去的。转校生长的贼98好看,人面桃花,大众偶像般的神颜。我以为我会开启一段偶像剧般的剧情,没想到我为别人开启了一段偶像剧般的剧情(눈౪눈)
  对没错,我就是那个大众剧本获得者
  
  29L 我是18l
  不对,他们就是偶像剧(눈౪눈)
  
  30L
  这就是传说中的大众剧本开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31L
  这不是普遍的“这两个人我至少要搞到一个”啊哈哈哈哈哈,你本来志在必得了是叭哈哈哈哈哈哈哈
  
  32L
  感觉这个比lz还要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熟悉的套路
  
  33L lz
  和我比惨。放弃吧。:)
  我加了好几倍的滤镜,眼睛都快瞎了还是没看出来我前面那俩有粉红泡泡。。
  
  34L
  出现了!lz!继续你的故事!18l可以下场了!!
  
  35L lz
  我从此以后放弃了rps。我实在是扣不出来糖了。他俩就是兄弟:)
  但是rps又给了我当头一棒。
  
  36L
  新的红玫瑰出现了????
  
  37L
  被rps拖出爬坑的脚步动弹不得.jpg
  
  38L lz
  我某天中午不想去食堂然后就回班里。然后他俩也在班里。
  我惊喜的以为我的cp有了结果:)
  但我没有想到他们是母子:)
  
  39L
  什tm母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0L
  这什么神一样的剧情发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cp变母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BC
  
  

评论(11)

热度(114)